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2011世界华人美后在吉隆坡出炉 济南佳丽夺桂冠

2011年09月11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世界华人美后在吉隆坡出炉 济南佳丽夺桂冠
    三名艳压群芳的华人佳丽,开心的向观众挥手致意。左起亚军李竹君、冠军许文晰及季军杨惠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9月10日,2011世界华人美后冠军在吉隆坡出炉,来自中国济南的许文晰脱颖而出,夺得美后桂冠及“具个性小姐”荣衔,成为双料冠军。

  本届赛事的亚军及季军,分别是来自澳洲柏斯的李竹君及加拿大温哥华的杨惠冰。

  “2011世界华人美后大赛”是由Team Work Production主办、A Plus老板俱乐部协办、3D Eyes荣誉呈现。

  本次赛会的总决赛是在吉隆坡双威休闲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此世界性选美盛会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传统及习俗,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大会特安排36位佳丽在“嫦娥的传说”中表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