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看好中国游客购买力 大马政府将推奢华购物游计划

2011年09月11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说,政府将推出奢华购物旅游计划,开拓马来西亚高档消费和购物市场,吸引高消费能力游客赴马,特别是来自中国的豪客。

  她指出,在此计划下,游客甚至可提出乘坐私人飞机、直升机及豪华德士服务等要求,让他们尽情旅游及购物。

  黄燕燕于近日出席“2011年马来西亚与中国经贸投资国际大会”晚宴时说,政府为了增加旅游业的收益,及达到在今年取得600亿令吉旅游收入的目标,特別推出这项新计划。

  她说,奢华购物旅游计划的主要对象是中国游客,因为他们的消费能力强,有足够的市场潜能。

  她说,和中国比较,马来西亚许多名牌商品比中国更便宜,这也是吸引中国游客的其中一项有利因素。

  “对政府而言,奢华购物旅游的最佳对象非中国莫属。若游客要求豪华旅游,我们可以提供私人直升机,或要求名牌商店暂时关门,让游客购买本身喜欢的商品。”

  此外,黄燕燕表示,10年前,赴马观光的中国游客只有7万人次,10年后已突破100万人次,是继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及文莱后,马来西亚排名第五的外国游客。而中国游客在马观光时平均个人消费是2800令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