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80后”中国新移民新加坡上演“相亲大会”(图)

2011年09月15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0后”中国新移民新加坡上演“相亲大会”(图)
专业水准的主持,让整个活动气氛更加热烈。
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开心地玩着游戏,在轻松的氛围下增进彼此的了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170多名青年男女9月2日相约圣淘沙欢聚,参加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学联)主办的“不可不信缘”之“逐沙踏浪,觅我知心”大型主题派对。参与者虽然心境各有不同,却都希望能够认识更多朋友,让自己的天地更广阔,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寻找另一半;假如有幸遇到,就让爱情童话有个完美结局。

  2日的傍晚,海风徐来,灯光绚烂,一个浪漫的沙滩之夜,百名青年男女在圣淘沙时尚的沙滩俱乐部Wave House的一角喜悦欢腾。

  第一个游戏,大家玩起了喝可乐的比赛。来自中国河南的孙南,技压群雄,终于赢得一次争取芳心的机会。只见他走出人群牵了一名十分文静女孩的手。“等一下再采访,让我先记下她的电话号码。”这名朴实沉稳的工程师看来非常兴奋,笑容满面地记着对方的号码。

  孙南来新加坡八年了,学习工作样样顺利,可是29岁的他总觉得生活少了些什么,人生需要一个伴侣一起走过。他说:“我也是学联成员,不过主要是朋友邀请我来到这里。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环境好,主持人也很有经验,安排得很好。”

  对当天的活动全部赞好的他,回答记者询问的时候还不时看着自己心仪的女孩。“她那里灯光很亮,所以看到她。”一句话把大家都逗笑了。这个浪漫的夜晚刚刚开始,他都快满意而归了。

  精心打造浪漫沙滩之夜

  由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主办,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和潮州八邑会馆协办的“不可不信缘”之“逐沙踏浪,觅我知心”大型主题派对,主旨就是要为广大的单身人士提供一个温馨自然的交友平台,也为新老移民的融合交流搭建桥梁。这是一个快乐的夜晚,不管收获什么,每个参与者都能解读这个派对的精神。

  活动的主办方同样不辱使命,学联的资深策划团队精心打造了这场浪漫的沙滩之夜,不仅有专业DJ引爆全场,还有专业的摄影师捕捉精彩瞬间!精美食物和畅饮的酒水,让夜色更迷蒙美妙。

  策划活动的负责人之一,也是现场总监的郭静南介绍说:“‘不可不信缘’活动已经不定期举办了两次,这是第三次。本次‘不可不信缘’得到了多方的大力支持。作为一个由新移民主导的交友平台,不仅派对的参与人数比以往多,有170多人参加,还首次迎来了本地人的热情参与。”

  有了以往两次成功举办的经验,郭静南坚信这次的活动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不是‘快速8分钟’,我们为的是提供大家一个交友场所,以轻松的游戏为主。这次,还请来了国大的表演团体来表演,让大家一饱眼福。今天,还有很多本地朋友加入,来自宗乡会馆的就有十多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