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疑遭丈夫杀害 父母发声明相信凶手会得惩罚

2011年09月15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本那比发生胡姓华裔妇人疑遭分居丈夫杀害,尸体被藏于行李箱弃置于菲沙河的伦常惨剧。痛失爱女的父母13日透过警方发表声明称,两人前往加拿大的目的,即寻找女儿,已经达到,他们为此感谢加国警方,并相信凶手将为此受到惩罚。声明同时指,胡家正因得知女儿的不幸,陷入极度痛苦中,他们将永远怀念女儿,而目前需要一段时间平复伤痛。

  加拿大卑诗省整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发言人庞德(Jennifer Pound)当日指出,胡家感谢IHIT及本那比骑警人员,帮助他们达成赴加寻获女儿的心愿,得知女儿遭遇不幸后,胡家陷入难以置信的痛苦,但能让女儿安息,总算是让他们略得安慰。

  庞德表示,他们感觉到加拿大是一个法制国家,相信公义定会得到彰显,以及真凶终会得到应有的惩罚,胡氏父母现在只想说:“我们将永远怀念我们的女儿”,他们仍需要一段时间,回忆与爱女的美好往事、平复伤痛,暂时不愿与外界接触。

  胡姓女子在7月18日被分居丈夫报称失踪后,警方调查一度陷入胶着状态,她的父母亲获悉消息后,于8月5日赶到温哥华“万里寻爱女”,租住在其分居丈夫报称胡失踪的本那比市,一连20多天跑遍大小商场街道四处寻人未果,随后于24日在列治文召开记者会“哭唤女归”,甚至抱定“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的决心,以及誓要找出真凶。

  3日后胡被证实遇害,在列市菲沙河段被发现藏尸行李箱中,一个多星期后,其夫被警方逮捕,并落案起诉他涉嫌于7月16日在高贵林家中杀害胡,控以一级谋杀罪名。他目前被羁押在北菲沙预审中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