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警方突查娱乐场所 逮捕31名中国及越南女子

2011年09月1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马警方突查娱乐场所逮捕31名中国及越南女子
31名中国籍与越南籍女郎,在警方突击检查下一网成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屡次遭取缔仍不断引入外籍女郎,涉嫌提供陪座服务的马来西亚一家卡拉ok,13日惊动警区主任首度亲自带队突击,31名中国籍与越南籍女郎被扣捕上警车。

  东北县警区主任颜康民助理总监于13日晚间10时许,带领反风化、肃赌及私会党取缔组警员,前往丹绒道光突击一家列为黑名单的卡啦ok,其中共有22名越南籍女郎、9名中国籍女郎,以及一名负责人被扣往东北县警区总部协助调查。

  警员把外籍女郎以5人一组扣押上警车,外籍女郎神色淡定,在车厢内集体拿起手机,如港星林峰嘟起嘴巴“chok嘴”模样,“嗲声嗲气”向本地“老公”求助,让车厢内充斥娇滴滴声调“老公~~老公”声响不断。

  警区主任颜康民助理总监首度带队,取缔涉及陪坐卖淫的卡拉ok女郎,当一抵达现场,工作人员惊见警界高层“大驾光临”,即刻通知上司,却已来不及通知外籍女郎逃跑,导致外国女郎全数落网。

  他指出,该家卡啦ok今年内已被取缔5次,落网外国籍女郎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之间,虽然该卡拉ok曾设有暗门,让外籍女郎躲避警方扣查,惟警方逐一搜查厢房,证实暗门已经拆除。警方将调查卡拉ok内是否涉及卖淫活动、吸毒活动,并且引用移民局法令55B条文调查该批外国女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