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假检查真抢劫 意大利一犯罪团伙假冒宪兵专抢华人

2011年09月15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报道,意大利EMILIA ROMAGNA大区MODENA省MIRANDOLA市华人向宪兵队举报称,有一个犯罪团伙假冒宪兵在街道上强行检查华人身份证件,并借机抢劫华人的财物。

  “我们是宪兵,拿出你的证件和钱包,我们需要检查”。报警的华人称,已有多名华人遇到了假宪兵,现在这个犯罪团伙仍在进行假检查、真抢劫。

  一名居住在MIRANDOLA的华人男子称,他在街道上遇到几名宪兵,宪兵称需要检查证件,当他从钱包里拿出证件时,几名宪兵立即抢走钱包里的现金,此时他才意识到遇到假宪兵,并立即到宪兵队举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