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华媒iPhone版新闻东京上线 可免费阅览报道

2011年09月15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华媒iPhone版新闻东京上线可免费阅览报道
iPhone版《日本侨报新闻》软件下载安装示意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第6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即将在中国重庆召开前夕,由日本侨报社创办、翔云株式会社技术支持的iPhone版《日本侨报新闻》,9月12日在东京正式上线,标志日本华媒向世界特别是向中日两国发信迈出重要一步。

  翔云株式会社开发的iPhone版《日本侨报新闻》软件,面向全世界所有iPhone用户,从App Store下载安装以后即可免费阅览日本侨报的中日双语报道和图片。

  长期以来,日本侨报社为日中两国提供了大量的中日双语新闻稿件和图片。为了更好地为中日交流服务,日本侨报社于去年2月开设了PC版新闻中心,把每天采访和拍摄的新闻素材整理成稿件公开发表,供中日两国媒体和世界各国华人媒体选用。

  根据iPhone用户日益增加的趋势,为了向世界特别是中日主流社会报道华侨华人和中日交流的信息,在华人IT企业家、翔云株式会社社长柳建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和测试,终于在9月初通过了iPhone的严格审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