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九位海外华媒业者获“资深华文传媒人荣誉奖”

2011年09月18日 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9月18日电(记者 郭金超)“资深华文传媒人荣誉奖”颁奖典礼18日晚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举行,9位长期从事华文传媒事业、工作超过40年的海外华媒从业者荣获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颁发的“资深华文传媒人荣誉奖”。

  颁奖典礼上,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马来西亚世华媒体集团执行主席张晓卿、香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等三位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名誉主席和联盟秘书长、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共同为9位获奖者颁奖。

  这9位获奖者是:泰国《世界日报》社长黄根和、菲律宾《世界日报》总主笔侯培水、泰国《星暹日报》总编辑马耀辉、马来西亚《国际时报》总编辑李福安、泰国《新中原报》总编辑何韵、印尼《国际日报》总编辑李卓辉、泰国《京华中原联合日报》副社长林兴、菲律宾《世界日报》社长陈华岳、泰国《中华日报》发行主任陈毓辉。

  刘北宪在颁奖致辞中说,长期以来,遍布五洲各地的华文媒体同仁数十年如一日地耕耘在华文媒体这块土地上,上下求索,对中外文化交流和商贸往来贡献良多,居功甚伟。设置此奖是为对资深华媒人长期以来的开拓与贡献表示感谢和敬佩,并藉此激励新生力量秉承传统,继往开来,使华文媒体事业薪火相传、代代相承。

  刘北宪表示,相信只要坚持锲而不舍的精神,互信互利,精诚合作,世界华媒人一定能够携手推动华文媒体事业再创辉煌,为中华文化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