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周铁农访美 感谢华侨华人对中国统一大业的支持

2011年09月20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铁农访美感谢华侨华人对中国统一大业的支持
周铁农副委员长(左四)与费城侨领合影留念。(美国《侨报》/贾新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周铁农于18日访问费城侨社,慰问侨胞,感谢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建设和中国统一大业的不懈支持。

  周铁农副委员长率领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团一行于上午10时抵达费城,首先在费城安良工商会与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大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的主要职员进行座谈。随后,周铁农副委员长与来自大费城地区近40个侨团的300多位社区领袖、社区元老和侨胞见面,受到热烈欢迎。

  欢迎会由王建明主持。大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任美清、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郑金光分别致词,欢迎周铁农副委员长的到来,并介绍了两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事业所作的工作。

  周铁农副委员长致词时说:“由于工作的关系,这几年我到过世界许多地方,与海外侨胞有着密切的往来。在这些往来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离开祖国的时间不通、原因不同、情况不同,但是大家心中共有的支持中国统一大业的民族情怀和心向祖国的爱国情怀历久不衰,世代相传,已经成为了海外华人华侨的共有的精神支柱。在美的华人,每个人的工作不同,事业上有人顺利,也有人不顺利,但是大家坚决地团结在一起,积极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对此,我代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全国人民表示敬意和谢忱。”他希望华侨再接再厉,继续为促进中美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中国的经济发展和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贡献。

  当日随同到访费城的还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团的主要成员杭元祥、姜南阳、韩晨、郝凤林、董志刚、宋磊。

  出席欢迎会的嘉宾还有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周立民,领事王敏、任亚丁、李天柱;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联合会发起人之一程君复教授的夫人蔡文珠;大费城侨学界联席会议秘书长梁鸿生;费城中公所董事长陈姿等。(贾新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