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华人孕妇摔倒无人扶 众人冷漠对待令其心寒

2011年09月20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一位华人孕妇在乘坐公交车时摔倒在地,身边的乘客竟无一人搀扶。最终还是孕妇自己挣扎着站起身来。

  该孕妇因为不愿上下地铁站的楼梯,所以就乘坐公交车到市中心去。据了解,当时车上的乘客很多,上车时难免会有些推搡拥挤。刚上车她还没来得及站稳,车子忽然来了一个急刹车,该孕妇打了个趔趄,倒在身旁一位乘客的身上。但是这位乘客好像并不友好,不但没有搀扶该孕妇,还向后退了一步,任由她跌坐在地上。看到这样的场景,周围的乘客有的惊呼,有的站起身来,可是却又一幅无从下手的样子。最后还是孕妇自己挣扎着站了起来。

  面对孕妇摔倒,不知道是车上的乘客不敢去搀扶,还是不愿意去搀扶呢?不管怎样,对于西班牙人自我标榜的高素质,大概也要重现认识一下。(阿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