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昆州华人社区举办首届“达人秀”活动

2011年09月2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昆州华人社区举办首届“达人秀”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17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华人社区举行首届“达人秀”决赛并颁奖,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孙大立应邀出席,副总领事潘永录亦出席并致辞颁奖,领侨组陪同。昆州贸易及多元文化事务议会秘书蔡伟民、布里斯班市麦格雷戈选区议员黄文毅、昆州布市部分参选议员、昆州主要侨领、昆州主要华文媒体代表等约400人参加。

  潘永录副总领事首先代表中国总领馆祝贺昆士兰华人联合会及华人援助中心成功主办华人社区首届“达人秀”活动,希其能在不断探索内容、积累经验、创新形式中办成华人社区富有特色的文化品牌项目。潘副总领事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中秋问候,表示“达人秀”作为华人社区“庆中秋”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在侨界引起强烈反响,而能在昆州隆重庆祝这一中国传统佳节正是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表现,同时也丰富了昆州多元文化内涵;并表示,国强侨乐,希旅昆侨胞时刻心系祖(籍)国,为祖(籍)国繁荣富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整场决赛共18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澳洲本土不同年龄的华人华侨通过乐器演奏、歌唱、舞蹈、诗朗诵、脱口秀、魔术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各自的独门绝技,展示自我,并祝福侨胞中秋快乐,引来观众阵阵掌声,获得评委高度赞誉。比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各一名。孙大立总领事最后为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不少侨胞表示,这次昆州侨界首次举办的达人秀活动形式活泼,内容多样,吸引了不同背景和年龄的侨胞参加,增进了华人华侨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华人社团在当地的影响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