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盲目外借居留 西班牙侨胞被告法庭居留或废除

2011年09月2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不久前,西班牙一女侨民将居留借给跟自己长相比较像的表妹,结果被发现,目前她和表妹双双被告上法庭,居留也面临被废除的危险。

  据了解,该侨民已经来西班牙好多年,上次大赦时她拿到了西班牙的合法居留。现在生活、生意都非常稳定。前两年她在意大利的表妹过来西班牙投奔她,可是现在西班牙的移民政策也一步步的收紧,表妹的居留一直没有办下来。由于两人长得有几分相似,所以平时表妹办事时都是拿她的居留去办,这种偷梁换柱的办法每次都没有被人查出来。近日,该侨民的表妹竟然大胆到拿着表姐的居留坐飞机回意大利办事,在机场检票的时候被相关人员发现,当场就扣除了她和表姐的居留。

  目前,该侨民和其表妹已经双双被告上法庭,律师表示这位侨民不但会被处以巨额罚款,而且她的居留也很可能会被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