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亚太华商领袖养生与旅游峰会在肇庆举行

2011年09月24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9月23日电(黄耀辉 刘俊清 仇文确)亚太华商领袖养生与旅游峰会23日在广东肇庆举行。

  该活动是2011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国际养生与旅游”和“投资广东肇庆”两大主题是本次峰会的亮点。

  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荣誉主席、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亚太华商联合会创会主席、峰会执行主席罗伦诗•余博士,论坛名誉主席、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亚联投资集团总裁黄建南等20多位亚太国家部长级官员、政经领袖,国际养生专家、旅游专家、医学专家,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新加坡、意大利、韩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领袖与政要贵宾出席。

  当日,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授予肇庆“中国(肇庆)国际养生基地”牌匾,同时授予鼎湖山景区、紫云谷生态景区为“中国国际养生基地示范点”称号,并发表峰会《肇庆宣言》,提倡低碳环保、养生休闲、健康旅游、合作共赢。

  据罗伦诗•余博士介绍,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每年都在亚太区不同国家主办,并成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中国(广州、博鳌、海口)成功举办了十一届。

  罗伦诗•余博士表示,亚太华商领袖论坛/峰会在全球华商界享有赞誉和较高知名度,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0余位知名华商领袖热忱参与。(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