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艺术珠宝设计师杰作亮相麦当娜执导电影

2011年09月28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华裔艺术珠宝设计师杰作亮相麦当娜执导电影
华裔艺术珠宝设计师Anna Hu
Anna Hu为《温莎公爵夫人》设计的艺术珠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代华裔艺术珠宝设计师Anna Hu又一震撼巨作亮相,麦当娜在最新执导的电影《温莎公爵夫人》(W.E.) 指名邀请Anna Hu为其片中女角设计珠宝首饰,影片中出现的3件Anna Hu设计的艺术珠宝,均为世界上仅此一件的顶级订制珠宝。

  麦当娜首度执导的传记片《温莎公爵夫人》9月1日于威尼斯影展首映,并于今年12月9日由Weinstein公司发行全球同步放映。剧情以历史悠久而浪漫的Wallis Simpson和国王爱德华八世伟大的爱情故事为主轴,交错以平行时空慕名温莎公爵夫人的浪漫故事。

  温莎公爵夫人无可挑剔的风格和顶级唯美的高级珠宝首饰举世闻名,这是由爱德华八世经年累月赠送她高级珠宝所累积的品味,因此剧中服装及珠宝格外精致华丽且考究。剧中除了温莎公爵夫人当时珍藏的古董珠宝及知名珠宝外,Anna Hu是影片指名的唯一华裔珠宝设计师,剧中造型由奥斯卡服装设计奖提名的Arianne Phillips设计。

  Anna Hu三件艺术珠宝出现在电影的主要关键场景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王室派对中,温莎公爵夫人佩戴的“Wallis Simpson钻石手环”,结合超过29克拉的白色钻石,以及镶有29克拉的红宝石和超过15克拉钻石的“Elizabeth红宝项链”;以及9克拉的蓝宝石及3克拉钻石搭以黑色珐琅的“Victoire戒指”。这三件艺术珠宝是Anna Hu珠宝交响诗“第一部曲”(OPUS 1)的作品。

  麦当娜与Anna于2009年初相识就一见如故,初次见面时娜姐爱上Anna佩戴的雪绒花十字架项链,并在2009年大都会博物馆的时尚派对上将Anna的作品介绍给全世界。不仅如此,麦当娜是第一个佩戴Anna Hu珠宝公开亮相的好莱坞明星,之后并珍爱收藏。这次W.E.威尼斯影展首映,麦当娜更特别邀请Anna出席,并参加首映后的派对。

  受到娜姐再度指名设计的肯定,Anna相当开心。首次跨足电影设计珠宝的Anna,花了很多时间考查历史背景,极力将自己的作品打造得“极致经典完美”。她也很高兴与麦当娜的友谊在参与W.E.拍摄后持续延续下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