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市长签署批准 华埠商改区正式成立明年起运行

2011年09月28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市长签署批准华埠商改区正式成立明年起运行
    在华埠BID支持者的簇拥下,纽约市长彭博于27日下午5时许签署华埠成立BID的法案。(刘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长彭博当地时间27日正式签署批准华埠成立商业改进区(BID)的569号法案,从明年1月1日起,华埠BID作为纽约市第66个BID,将正式开始运行。

  参加签字仪式的华埠BID支持者们簇拥在彭博两侧,个个喜气洋洋,兴奋地目睹这历史性的一刻,还有人拿出相机或手机拍照留念。陈作舟、郑石、游应鸿、伍权硕、谭越、郑棋、李奇峰、林嘉华、Tony C Wong、郑时甘、岑灼槐等近30位人士个个感叹“不容易啊!BID终于成立了!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

  华埠推动BID由来已久,从十多年前多位小区人士自掏腰包成立清洁华埠协会(Council for a Cleaner Chinatown)、到911事件后组成的华埠共同发展机构(CPLDC)、再到四年前成立BID执行委员会开始着手申请事务,每一步都走得很辛苦。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表示,虽然现在仍有一些反对华埠BID的人士,但希望他们将来能改变看法,华埠的未来一定会更干净、更美好、更繁荣,华埠将成为到下城来的游客必到之处。她感叹这20年的奋斗终有成果之时,彭博打趣说:“我不懂这20年,中华民族的事往往可追溯到5000年前!”厅内顿时笑声一片。小商业服务局局长华许(Robert Walsh)回忆起来也非常激动。(刘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