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全美展开搜捕非法移民行动 南加州17名华裔被捕

2011年09月30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联邦移民官员28日宣布说,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个7天的行动。在此次行动中共有2900名外国籍犯罪者被捕,南加州则有200人被捕,被捕者中包括17名华裔重罪犯。

  ICE的发言人说,在这次行动中,全美总共有17名华裔罪犯被捕,他们犯下的罪行从杀人到抢劫等重罪不等。ICE的地区办公室主任罗宾斯(Timothy Robbins)说,这次执法行动的结果显示了ICE正继续集中精力逮捕那些威胁到南加州社区公共安全的外国籍罪犯。据悉,该行动的目标是逮捕那些已经犯罪被遣返但后来又回到美国的非法移民。

  根据介绍,在这次7天的行动中,整个南加州总共200人被捕,其中洛杉矶县人数最多,共有103人被捕。此外橙县有37人,河滨县有20人,圣伯纳迪诺县有19人,范杜拉县有26人,圣巴巴拉县有9人。

  在这些被逮捕的人中,有一名居住在北好莱坞的51岁墨西哥裔男子嘎拉多(Jose Gallardo),他在1996年因为绑架一名不到14岁的儿童并向一名居住者开枪而被定罪。ICE发言人说,司法部门称嘎拉多“在被遣返回国之后又非法进入美国境内”。

  据悉,这个7天的全国行动是ICE执法行动中最大的一次,24个地区办公室的1900名ICE警员与联邦、各州和地方执法部门合作,在美国的50个州和4个管辖地采取了逮捕行动。(夏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