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青岛市旅游考察团赴日本 爱媛县侨团欢迎并座谈

2011年09月30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应日本爱媛县政府有关部门的邀请,以青岛市旅游局副局长江秀凯为团长的青岛旅游代表团一行11人,于9月26日到访爱媛县松山市。并将展开为期一周的爱媛观光旅游实地考察和采点活动。

  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林全南和副会长崔晓军,应当地政府部门的邀请,出席了当晚在松山市全日空酒店举办的欢迎晚宴。并与到访的祖国代表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林全南会长在接受来自青岛市媒体部门的采访时表示,当地侨团非常高兴青岛市代表团的来访,这也是“311”东日本大地震后来自祖国的首个代表团到访爱媛。爱媛侨团将继续为中日民间的友好交流铺路筑桥,发挥民间大使的作用。席间,林会长还与当地县政府国际观光局局长神野一仁先生及四国运输局企划观光部池下敬三课长进行了交谈。(渡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