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举行金帆奖颁奖礼 华文媒体贡献获肯定

2011年09月3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槟城韩江学院29日举行2011年金帆奖颁奖典礼暨媒体之夜,邀请到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莱士雅丁代表首相纳吉主持开幕及颁奖典礼。金帆奖共设5个公开媒体奖项,包括中文报新闻评论奖、中文报新闻专题报导奖、新闻摄影奖、中文电视新闻主播奖及中文媒体终身成就奖。

  这项在槟城举办盛会,节目共分两部分,首部分是从傍晚6时至8时,是学生组的颁奖典礼,第二部分则是媒体颁奖礼。

  韩江学院董事长丹斯里陈国平在金帆奖颁奖典礼上致词时表示,今晚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也是韩江学院成立十年来的最大庆典。

  他指出,千禧年后韩江学院设立了《金帆奖》,让毕业生参加比赛被评判老师鉴定他们的学术水平。今年,除了保持学生奖项外,也增加《金帆奖》的社会奖项,鼓励华文报业的同业及华语电视主播参与比赛,从而肯定华文媒体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

  他希望所有的媒体机构和新闻从业员,能珍惜及把握大会所作出的努力,这是具有重大的文化使命,也借此让政府承认华文媒体人,同样是国家的宝贵文化资产,《金帆奖》将在日后成为常年奖项或至少在社会奖项上,每两年举行一次。

  出席金帆奖颁奖典礼的贵宾包括槟州首长林冠英、韩江三校董事会总务拿督谢诗坚、赞助人拿督梅秋诚及拿督祝友成。来自中国的首席金牌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为大会主持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