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华裔医生夫妇涉嫌逃税被厘务局指控

2011年09月30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司法部说,厘务局因两名执业医师没能出具正式发票而在29日对其提出刑事指控。

  一名注册医生和非传统医学医生被发现没有出具正式的厘务局发票。华裔夫妇Marcelle Marie Palanca Tan-Chen和SW Tenglee Tengsico Taan由于多次违反1997国家税收法规而被起诉。

  Marcelle是一名小儿科的注册医生,开有几家诊所。她和她的丈夫在其诊所Life Force 1诊所中还提供非传统医疗服务。

  在对Life Force 1诊所监视后,厘务局发现Nigel不是注册的纳税人,在他的名下没有注册公司。他一直用他妻子的名字出具正式发票。厘务局还发现只有两名患者被出具了正式发票,而诊所的预约簿却记录了920名患者。

  由于他们没有出具发票,这夫妇二人在2011年7月到8月之间累计收入312万比索。

  根据税法典,提供服务获得收入不超过150万比索不用交纳增值税。如获得的收入达到243万比索,那就是超过了门坎值,则就需要交纳增值税。但是他没能提供2007年的税收证明,并未支付累计金额55万7036比索25%的应付税金,包括附加费和利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