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卑诗省推主题游揽客 视中国为最具潜质市场

2011年10月27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25日宣布一项刺激旅游业发展的5年策略计划,希望透过发展本地特色旅游吸引来自中国、印度及墨西哥的旅客,令该省旅游业每年增长5%至2016年前达到年入180亿元的目标。

  简蕙芝强调中国对卑诗省来说是最具开发潜质的市场。去年到卑诗省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118,481人,较2009年增加18.9%,相信是受到中加签署“特许旅游目的地协议”(ADS)的带动。而未来中国旅客每年预计将增长15%至20%,卑诗省必须好好把握。

  简蕙芝当日在卑诗省旅游业会议上宣布名为“把握优势”(Gaining the Edge)的旅游发展计划。她表示去年冬奥刺激了该省旅游业发展,但为避免冬奥后有关优势逐渐丧失,该省需要新的发展策略,利用曾举办冬奥的优势继续发展旅游业。

  她指出卑诗省除要巩固来自安省、加州、英国等地的旅客市场外,同时应将把长期目标设定在招揽中国、印度及墨西哥等国家的游客开发新市场。

  简蕙芝提出的新策略包括发展卑诗省主题旅游,例如城市风光、原住民文化、生态旅游、滑雪及国际会议,且与各国旅游推广机构进行合作针对这些主题旅游在省外或海外推销。

  对于新民主党指卑诗省今年旅游人数较两年前同期下跌,卑诗省工作、旅游及创新厅长毕贝尔(Pat Bell)表示,全球经济下滑打击旅游业,新策略的推动更显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