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华商计划发起集会活动抗议政府严苛执法

2011年11月24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华商计划发起集会活动抗议政府严苛执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2003年酒照申请条例颁布以来,华人食品店酒照批准愈发困难,违规罚款的金额更是天文数字,食品店业主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24小时商店以及其它一些超市可以随时卖酒,而众多华人食品店申请酒照却8年没有批复,而有些政府部门还利用法律漏洞借机乱罚款。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西班牙华人食品协会为了华人的利益着想,决定在11月28日发起食品店业主抗议集会活动,以维护华商的合法权益。

  11月21日晚,西班牙华人食品协会举行了酒照申请困难与罚款过重问题抗议集会的动员会,会长张建隆、名誉会长陈贵杰以及协会其它主要领导共2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西班牙华人食品协会会长张建隆宣布,将在11月28日上午11点,组织广大食品店业主齐聚位于2路地铁Banco de Espa a站附近的Plaza de Cibeles,就酒照申请困难和罚款过重问题举行抗议活动。他表示,目前该抗议维权行动已获得西班牙当地政府的批准。经过西班牙华人食品协会领导层在西班牙中小企业家协会的鼎力相助之下的多方奔走,使得不少西班牙当地政府官员对此行动均表示赞同,并对抗议结果持乐观态度。

  动员会最后,西班牙华人食品协会集体呼吁广大侨胞:“马德里3000家食品店,如果每家有1人来参加抗议集会的话,我们的维权行动就胜利在望!建议中心区的食品店在活动当天关门2小时出席抗议集会,让西班牙政府和民众了解并体谅我们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在抗议集会中,西班牙华人食品协会将整理详尽资料,阐述由于政策失误造成警察队伍腐败、执法随意的现象,充分表达要求与西班牙人平等竞争。(劲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