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威尔士拟建休闲别墅度假区 招揽中国游客

2011年12月19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英国英中网报道,英国的Maxhard公司计划在英国威尔士的卡马森郡建立一座豪华酒店和休闲别墅度假区。该项目是为了让威尔士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进一步开放旅游市场。

  Maxhard公司日前公布其建筑规划,将在西威尔士兰代洛附近Pantglas Hall的一块土地上,建造一座5层楼高,拥有92个房间的豪华酒店。酒店配备现代化设施,包括餐厅、游泳池、健身房、温泉、会议厅和婚庆厅等。当地一座建于1830年的古塔也将囊括其中。事实上,当地已经拥有25座瑞士风格的木屋,该公司将在保留这些木屋的基础上再建80座度假别墅。

  公司董事长李天昂表示,Maxhard公司在中国,加拿大和德国都有度假屋的开发项目,在威尔士即将新建的这个项目,不仅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的需要,也能吸引其它的海外游客。

  目前,为获得政府审批,公司已经投入50万镑,不过估计未来投资总额将达到5000万镑。公司11月已将该规划提交给卡马森郡地方政府,李天昂表示资金已经到位,就等地方政府明年初做出最终决定。

  李天昂指出,调查结果已经显示,大多数中国游客都知道英国的苏格兰和英格兰,但提起威尔士,人们知之甚少。“希望这个项目建成之后,能给威尔士每年带来至少两万名中国游客”。我们公司的项目也会为当地人提供就业机会”。不过李天昂也担心,“地方政府或许对我们的计划有误解,我们将保护这座古塔和古建筑,保护当地环境不受破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