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北部侨团举行迎新团拜酒会 中使馆道贺

2011年12月23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北部侨团举行迎新团拜酒会中使馆道贺
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举行迎新团拜酒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迎新团拜酒会于12月20日在米兰召开。中国驻米兰总领馆李冰参赞、郭文伟、宁念念、孙纵横领事,以及来自米兰地区的侨团代表、知名侨领、留学生代表、意大利各界友好应邀出席团拜活动。

  团拜酒会由意大利北部经贸总会秘书长戴乃陆主持,他首先代表经贸会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展、万事如意。

  周月高会长总结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2011年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国驻米兰总领馆、米兰地方政府、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经贸总会的关心和支持。

  周月高表示,经贸总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始终坚持联谊侨胞、推动经贸交流的创会理念,为促进中意经贸交流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得到社会和相关经贸组织的好评。2012年,我们将再接再厉,更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广大侨商,不断挖掘经贸会的潜在力量,为推动华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中意在各个领域的交流贡献力量。

  李冰参赞代表中国驻米兰总领馆总领事梁慧向与会嘉宾、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和意大利友人祝贺新年。李冰高度赞誉了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为推进华人企业的发展、促进中意友好所做出的成绩。并希望经贸总会在周月高会长的带领下,加强与兄弟侨团的团结与合作,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勇于克服困难,带动华人企业共同发展。(周卫、黄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