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圣诞来临盗窃猖獗 马德里华人货物被盗损失惨重

2011年12月23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2月18日,在马德里工作的华人公司运货司机张某(化名)与林某(化名)在将装满货物的车辆停在住家附近出去吃饭,只一个小时的功夫,回来后发现车内物品大部分被盗,损失将近一万欧元。

  采访中张某与林某说,星期天他们在公司装好货,准备星期一去外地。劳累一天俩人就想到去附近餐馆大吃一顿。不料返回张某发现自己骑车停泊的位置在原来基础上被移动了大约两米远,张某感到蹊跷,上前观察发现货车后门车锁被电钻捅坏,不由大叫不好。见此林某赶紧检查自己的货车,发现车门完好无损,检查关闭程度没有被撬迹象,遂即放心,但是拿出钥匙一打开车门不由吓到连退好几步,原来车厢内装的满满的货物有1/3不翼而飞,均是圣诞用品和高档商品。而张某的车锁已经被破坏,车门无法打开,截至记者发稿损失不祥。大吃一惊的俩人赶紧去警察局报警,但是警察并不所动,让俩人次日一早将汽车开到警察局报案。无奈中的张某与林某只得蜷曲在驾驶室内,为看守货物度过了一个烦恼的而不眠之夜。

  说到这次颇为蹊跷的货物被盗俩人说,林某车厢们没有损坏,说明盗窃者手中拥有钥匙,或者是有高手,而案发大白天,俩人刚刚离开一个小时就出问题,说明俩人在仓库装货的时候就被人盯上了。无奈中俩人去附近酒吧打探,酒吧老板说,大约在一个小时之前,一辆蓝色雪铁龙停在货车旁边,上来的几个人就把张某车门打开,随后开始大模大样搬货,一直到车装满才离开。对此酒吧老板建议俩人明天一早报警后,让警察联系停车附近公司保安,调出门口的监控录像,看是否会找到一些线索。(一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