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侨处赴萨拉戈萨现场办公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侨处赴萨拉戈萨现场办公

2019年10月29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0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报道,日前,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侨处一行五人,赴萨拉戈萨进行异地办公,为当地侨胞办理护照更换业务。

  当日早上8点半,萨拉戈萨的天并未亮,领侨处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办公现场,开始调试各种机器设备,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

  本次现场办公,由当地华侨华人协会作为协作主体。不同于以往协会独自承担协作工作,本次现场办公,协会招集了志愿者团队,希望广大侨胞也有机会参与整个活动,也亲身体会使馆人员一整天紧张工作的辛苦。

  9点正式开始办理业务。此次办理业务遵循预约时间及同一时间段内,儿童、老人优先办理的原则。使馆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异地办公的经验积累,将办公流程进一步的细化和完善,缩短了办理时间,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领馆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得到了当地侨民的一致称赞。

  下午5点多,随着最后一名新生儿的护照办理工作完成,本次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异地办公的工作结束。

  本次办公业务,共办理护照业务近400份。(西班牙阿拉贡华侨华人协会秘书处 供稿)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