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参加爱心骑行活动 马来西亚华裔男子摔倒猝死

参加爱心骑行活动 马来西亚华裔男子摔倒猝死

2019年11月04日 11:2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42岁华裔男子参与慈善脚踏车活动,路经马来西亚威南淡汶英达路段时,不知何故突然晕厥,从脚车上摔下后猝死。

  据悉,死者邱成全(译音)来自太平,于3日早8时参与一项由槟州政府主催、大山脚脚车队主办的“第5届慈善爱心骑活动”时,发生不幸事件。

  据了解,死者是从大山脚柏迪路综合体育中心开始骑行,骑至淡汶英达路段时,突然从脚车摔下来,救护人员当场进行急救,较后送往双溪峇甲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成份,将此案列为猝死案处理。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