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班牙中餐馆爆炸案损毁惨重 一年后房屋仍未维修

西班牙中餐馆爆炸案损毁惨重 一年后房屋仍未维修

2019年11月04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2018年,西班牙马德里北部Pozuelo区de Alarcón一家中餐馆发生爆炸案,而在一年多后的今天,事发时的房屋仍然空置在那里,维修遥遥无期,商店依然紧闭,被爆炸波及的4个家庭依然无法返回家园。

  2018年8月12日凌晨,西班牙马德里北部Pozuelo区Benigno Granizo街道的一家中餐馆突然发生爆炸,现场化为一片废墟,瓦砾碎片狼藉满地,所幸无人伤亡。据了解,爆炸可能是由于这家中餐馆煤气泄漏造成的,破坏面积大约200平方米。

  底层的中餐馆爆炸后被毁,隔壁的美容店也受到牵连,邻居们不得不离开。而在爆炸案过去一年多以后,这里没有任何改变。

  除了被波及的4个家庭之外,中餐厅的业主也希望能重回家园。餐厅老板表示,自己已将毕生的积蓄投入到餐厅中,但现在没有任何保险可以赔偿他的损失。

  作为马德里最富裕的地区,中餐馆爆炸案发生一年后,房屋维修却依然没有进展。如今,案件受害者们还在寻求当地媒体的帮助,以期引起相关部门的关注。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