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芝加哥亚裔女子因“肤色问题”在餐馆被要求换座

芝加哥亚裔女子因“肤色问题”在餐馆被要求换座

2019年11月05日 16:0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18名亚裔与非裔顾客在美国芝加哥西郊瑞柏市(Naperville)的水牛鸡翅(Buffalo Wild Wings)餐厅用餐时,遭该餐馆人员要求换座位,理由是“邻桌常客不想要坐在有肤色客人旁边”。

  住在西郊的亚裔妈妈瓦尔(Mary Vahl)表示,她与丈夫(Justin Vahl)、儿子还有儿子同学及家长共18人,日前曾到瑞柏市水牛城鸡翅餐厅,为孩子庆祝生日。然而,一名服务生却要求他们换座位,理由是“邻桌常客不想跟肤色不同的人坐在一起”。

  在18人拒绝换位后不久,又有一名员工到瓦尔的桌子前,表示该桌已经有人定位,要求他们必须换位置。瓦尔一行人要求与经理谈谈,结果该服务人员表示自己就是经理。

  此时,另一位服务经理也来到他们的餐桌前,再度要求他们换位子。亚裔女子表示,他们进入餐馆吃饭时,是服务生引导他们入座,且餐桌上并没有放置“已预定”的牌子。

  对此,瓦尔等18人决定离开该餐馆。对于这次经历,瓦尔认为十分荒唐。事后,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该连锁餐馆因此引发众怒。3日晚间,该餐馆回应,已将涉事工作人员开除。(黄惠玲)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