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新泽西州中国日助学金开放申请 华裔子女可申请

美新泽西州中国日助学金开放申请 华裔子女可申请

2019年11月13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第六届新泽西州中国日助学金即日起至12月2日,开始接受2019年秋进入大学的一年级学生报名。此次助学金名额为十人,每人将获得1000美元奖金及证书;另加设两个1000美元奖金给两位在大学专修政治系(Political Science)学生,不论年级皆可申请。

  据主办方介绍,任何符合华裔背景(父母一方是华裔均可)、2019年秋进入大学一年级的新泽西州居民,可书面提出申请,必须以英文填写自己名字、地址、电话、电邮、大学入学证书、高中毕业成绩单、父母姓名及职业、500字左右英文自传及理想阐述。

  新泽西州中国日助学金于2014年由林洁辉(Margaret Lam)、严欣铠出资创立,并得到华社支持,旨在鼓励帮助更多华裔学子接受高等教育,积极参与传播中华文化,成为中美教育和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做贡献。

  助学金结果将在12月20日左右揭晓,1月5日举行颁奖典礼,地点将另行通知;获奖学生需亲自出席典礼,和父母一同被邀请晚餐。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