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熊本八代港修建游轮基地 欲借熊本熊吸引访日游客

熊本八代港修建游轮基地 欲借熊本熊吸引访日游客

2019年11月27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近日,日本熊本县政府等正在八代港(该县八代市)修建游轮基地“熊本熊港八代”,施工现场26日公开。前往视察的知事蒲岛郁夫称,希望借助熊本熊的力量,打造出全球最有魅力的港口,吸引访日游客。

  目前,旅客候船楼骨架结构已基本完成,未来将以白色为基调,采用通顶设计,形成具有开放感的空间。码头边种有椰子树,洋溢着南国风情。完成后,民众将能在铺有草坪的公园等处,看到以全长6米的大熊本熊为首的约80只熊本熊。

  八代港是日本政府指定的“国际客轮基地形成港”,旨在通过游轮吸引访日游客。该港口以2020年4月开张为目标,由官民联合进行修建。该县为向海外宣传,在靠港区域的爱称中使用了熊本熊。据了解,游轮的靠港目标为2020年达100次,开张10年内达到每年200次。(完)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