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门口遭电影剧组丢垃圾 纽约中华公所向市政府投诉

门口遭电影剧组丢垃圾 纽约中华公所向市政府投诉

2019年12月06日 14:56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中华公所门口遭到前来华埠拍摄取景剧组乱丢垃圾,在透过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与市长媒体和娱乐办公室(Mayors Office of Media and Entertainment)沟通后,不料剧组却辩解“当时有知会人来收垃圾”,让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无法接受,希望能再度与相关单位沟通,避免日后发生类似情形。

  根据中华公所监视器画面,10月28日凌晨2时就有一辆剧组货车停在中华公所门口,至早上7时半,剧组工作人员开始将垃圾堆放在公所门前离开,直到早上8时才有人来反映公所门口堆满垃圾。

  事后伍锐贤向陈倩雯办公室反映,并告知市长媒体和娱乐办公室询问当时情形,但剧组却回复当时丢垃圾后已经有向垃圾公司知会派人来收;但伍锐贤认为,中华公所平时垃圾都是周四和周日放在公所后方等待收取,剧组的说法根本就是推卸责任。

  伍锐贤说,剧组来拍戏就应该处理自己的垃圾,留在现场的垃圾也应该贴上标签以示负责,他要求陈倩雯办公室代表再次与市府单位和剧组沟通。

  陈倩雯办公室华裔代表陈少风解释,按照规矩,剧组应该自行处理垃圾,如果同一个剧组接获太多投诉,或是在同个地区的民众针对拍片收到太多投诉,市长媒体和娱乐办公室就会考虑是否发拍摄许可给剧组,或是不让他们到某个特定地区拍摄。

  陈少风表示,剧组应该事前跟中华公所或商家打招呼,避免引起误会,如果有其他商家遇到类似状况,也能向陈倩雯办公室提出。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