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班牙华人店主因拒绝让惯偷进店被殴打

西班牙华人店主因拒绝让惯偷进店被殴打

2019年12月20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下午,西班牙马德里San Blas区一家华人食品店店主因拒绝让一名曾多次偷窃的未成年人进入店里,被该名未成年人殴打。

  店主本人称,这名未成年人是San Blas一带的惯偷,店主及周围朋友的店面都被他“光临”过。18日,店主与妻子同在店中,当时店里也没有客人,Adrían又来到店门口想要进来,店主将他拦在门外。Adrián对此表示愤怒,他先是将店门口的垃圾桶砸进店里,随即又冲进来对店主拳打脚踢。店主紧急之中报警求救,而Adrían这时已经逃走。警方来了以后,陪同店主在附近搜寻了一下,但没有找到该名未成年人的踪迹。事后,店主去医院进行验伤治疗。  

  对于遭遇惯偷的事情,店主表示非常的无奈和纠结:一方面,小偷还是未成年人,即使被警方抓到,很快也会出来继续犯案;另一方面,如果让他进来,就会有经济上的损失,但是不让他进来,就可能像这次一样受到人身攻击。

  店主也向广大华人店主们建议,离店时,钱柜和抽屉里少放现金。(易安)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