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柬埔寨侨领方侨生被委任为公民社会联盟论坛顾问

柬埔寨侨领方侨生被委任为公民社会联盟论坛顾问

2019年12月25日 10:1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25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日前,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兼加华银行董事长方侨生获柬埔寨国王委任,担任柬埔寨公民社会联盟论坛顾问,官职等同部长。

  近日,根据柬埔寨总理洪森的建议,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签署王令,委任了1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士,担任柬埔寨公民社会联盟论坛(CSAF)顾问。

  据了解,柬埔寨公民社会联盟论坛配合柬埔寨国家发展政策,促进非政府组织、协会和工会与政府之间的合作,实现社会和国家的可持续性发展。

  针对柬埔寨社会发展面对的挑战、解决方法等,该联盟将进行全面研究,并向政府提交发展政策和建议。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