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芝加哥华埠特别服务区经费缩减 部分服务将取消

芝加哥华埠特别服务区经费缩减 部分服务将取消

2019年12月25日 13:1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芝加哥华埠特别服务区委员会(Chinatown SSA Committee)2020年预算将大幅削减72%,芝城华商会发表声明表示,之前委员会原本计划拨出2万美元预算,作为清空华埠垃圾桶及人行道清洁,此外也计划拿出另外的2万美元,作为美化舍麦路中央花坛及永活街新花坛,不过,因预算案出现变化,2020年这两项经费都将删除。

  有关此委员会的新年度预算报告,是在25区区长卢汉士代表、市府规划与发展局(Department of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及特别服务区委员会召开例行会议后公布。

  2019年华埠特别服务区委员会2019年7月才通过2020年预算计划,与新版预算案相比,新预算案明订五大禁止运用经费的项目,包括1.街道清洁与垃圾清理,包括清空红色垃圾桶;2.维护及美化舍麦路中央花坛的景观,与舍麦路附近韦尔斯-永活街连接工程的景观美化;3.安装自行车架;4.资助唐人街夏季嘉年华;5.其他经讨论的小区美化项目,例如在巷子里画壁画。

  不过,已经运用这项经费所安装于人行道上的红色垃圾桶仍将保留,这些由纳税人付钱安装的垃圾桶,所有权归芝加哥市府,因此只有市府有权移除。

  华埠特别服务区委员会希望这次的预算删减只是暂时,并期待征收税金能够很快恢复到之前预定的金额。

  华埠特别服务区税金开征以来,委员会使用了其中经费,在社区安装了10个垃圾桶,这些垃圾桶并雇用专人一周七天进行七次清理,此外,委员会还在路灯柱子装上华埠旗帜,并对深度清洁人行道、清除积雪,替路灯上的龙灯重新上漆。

  另外,SSA委员会也计划在近期内于23街夹永活街上的Allen Lee广场,安装象棋桌椅和空中彩灯,同时还要在芝加哥公共图书馆华埠分馆旁安装象棋桌椅。

  委员会邀请社区民众踊跃出席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二,定期于谢祖谅体育馆举行的SSA会议,如对该预算缩减有疑问,华商会鼓励大家洽询卢汉士办公室。 (黄惠玲)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