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治安形势恶化 驻拉合尔总领事馆提醒注意安全

治安形势恶化 驻拉合尔总领事馆提醒注意安全

2020年01月06日 14:2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中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来,国际及地区不安全因素增加,领区内治安形势有所恶化,抢劫、盗窃等犯罪活动不断增加,驻拉合尔总领馆提醒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鉴于新春佳节临近,为方便大家安全顺利出行,请严格遵守巴法律法规和宗教风俗习惯,坚决抵制非法婚姻中介活动,不得参加非法游行集会,不得从事与签证目的不相符的事宜;外出时,请随身携带有效证件,前往敏感地区必须依法持有内政部门出具的NOC。

  离境时,严格遵守巴对现金管理的有关规定:严禁携带超过1万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外汇现金离境;严禁携带超过巴基斯坦货币3000卢比离境;在目的地为印度时严禁携带超过巴基斯坦货币500卢比离境。

  祝广大同胞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巴基斯坦紧急求助电话:15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馆应急电话:0315-4130168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