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芝加哥华埠凌晨发生抢劫案 两华裔男子遭枪击身亡

芝加哥华埠凌晨发生抢劫案 两华裔男子遭枪击身亡

2020年02月10日 10:0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芝加哥华埠凌晨发生抢劫案两华裔男子遭枪击身亡
    芝加哥华埠一处公寓发生抢劫案,两华裔男子遭枪击身亡。(美国《世界日报》/黄惠玲 摄)

  中国侨网2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芝加哥华埠当地时间9日发生持枪抢劫案,歹徒于凌晨2时13分左右,向站在华埠住宅区一间公寓停车场的两男一女行抢,其中受害女子交出了财物,但两名男性不从并反抗,该抢匪径向两男子开了好几枪,两人均头部中弹当场死亡。

  死者友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名死者分别是边某、熊某,均来自沈阳,9日凌晨他们才跟友人结束卡拉OK的聚会返回租住公寓,没想到竟遇到意外。

  友人说,边某身材高壮,不敢置信他会遭遇不测。遭劫杀的两人来美国都至少有七八年,平常正常上班。

  友人说,交出财物女性为熊某的新婚妻子,夫妻两前段时间到明尼苏达州工作,最近才回到芝加哥华埠。

  芝加哥警察局指出,死者分别为38岁、39岁的男性,当时他们与另一名44岁的女性,站在20街夹韦尔斯街(S. Wells St.)公寓停车场,这时有人走过来,试图抢劫三人。

  警方说,其中女性遵从抢匪要求交出财物,但两名男子拒绝并反抗,嫌犯因此对两人开了好几枪,两男头部中弹均当场死亡,女性受害者则没有受伤。

  根据警方记录,其中一名死者身上带了超过一万元现金,案发时,三人才从朋友聚会返回租住处。

  库克郡法医办公室目前仍在进行死因调查。

  警方表示,枪手开枪后从现场逃逸,但很快由警方在普林斯顿街(Princeton St.)夹22街附近逮捕到案。

  芝加哥中央警探部门正在调查该案。

  由于发生死亡抢劫案的地点,正位于华埠广场后的住宅区,惨案传出后,引起华埠小区震惊与担忧,一名住在该公寓楼后的连栋屋屋主说,9日晚他们很早就睡了,并没有听到任何枪声,一早就看到多辆警车聚集,才知道发生死亡抢案,直呼“太可怕了”。(黄惠玲)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