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驻古巴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古巴最新入境规定

驻古巴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古巴最新入境规定

2020年02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2月10日电 据中国驻古巴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古巴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强了入境管制,在所有入境口岸对入境旅客采取了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申报等管制措施。出现发热、咳嗽或其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症状的旅客,将被安排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留观、诊治。古卫生疫控部门还将对入境后旅客的健康状况进行跟踪随访。

  中国驻古巴使馆提醒近期有来古计划的中国公民详细了解古巴最新入境规定,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抵古公民积极配合古方卫生与疾控人员的工作;如有相应症状被安排前往定点医院留观诊治,不必恐慌,保持冷静,请及时报告中国驻古巴大使馆,拨打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热线手机:0053-52858312,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使馆将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和服务。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