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芝加哥华埠发生暴力劫车事件 社区担忧治安

芝加哥华埠发生暴力劫车事件 社区担忧治安

2020年03月02日 16:1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芝加哥华埠再度传出暴力抢劫案件,71岁的华裔老人在晚间把车子停在芝加哥亚珠街靠近舍麦路的路边停车位,刚离开车子,一名非裔突然从路旁跑出,瞬间冲入还未上锁的受害者车辆驾驶座,受害华裔老人试图阻止抢匪,却遭歹徒用力推倒在地,抢走其手上的车辆钥匙后开车逃逸。

  由于不久前才发生两名华裔男子在华埠深夜遇劫遭枪杀的重大治安事件,2月24日清晨也有一名60多岁的华人男子在南联合街(S. Union)3000号附近,遭两名非裔男性持枪抢劫,当时车上另一位乘客机警猛按喇叭吓到抢匪而保住车辆,但手机及车主家中钥匙都被抢走,时隔几日又传出华埠闹区发生劫车,连串治安事件已引起社区居民不安。

  根据警察记录,受害人姓李,事发时他开着一辆2019年的路虎休闲车,刚把车停在餐馆楼下的路边停车位,才下车就有一名非裔男冲进车子驾驶座,并试图开启车子引擎,李先生见状立即试图上前阻止,但接着就被车上的抢匪推倒在地,嫌犯这时还抢走了他的车钥匙,且开着受害人车子逃离现场。

  警局表示,李先生脸部、手肘都受到擦伤,目前警方正在搜集附近监视摄影器所拍到的相关影片,并进行调查。(黄惠玲)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