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华人加入法国巴黎11区区长竞选团队 拜票美丽城

两华人加入法国巴黎11区区长竞选团队 拜票美丽城

2020年03月05日 10:13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两华人加入法国巴黎11区区长竞选团队拜票美丽城
    法国巴黎11区区长沃格兰竞选团队部分成员与华人代表在活动现场。(《欧洲时报》/孔帆 摄)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近日,法国巴黎两名华人曾永革、封京石加入11区现任区长、下届区长候选人沃格兰(FrançoisVauglin)竞选团队。沃格兰携其竞选团队,在美丽城“幸福楼”与当地华商华人以及社团代表座谈,介绍竞选纲领,听取华人意见。

  美丽城联合商会副会长陈东晓表示,长期以来,沃格兰支持11区和美丽城华人商圈的发展,支持华人在该区的文化活动,重视华商华人以及华人社团的关切,为该区的发展尽心尽力。他很高兴看到他的两个好朋友进入竞选团队,华人加入这个团队,能够充实其力量,增加竞争力。他希望华人能够进入区政府新一届领导团队,为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与大家一起努力。

曾永革感谢华人代表出席座谈会。(《欧洲时报》/孔帆 摄)
曾永革感谢华人代表出席座谈会。(《欧洲时报》/孔帆 摄)

  沃格兰感谢美丽城华人代表对他的支持。他表示,他与区内很多华商华人是多年的朋友,他目睹了华人在这里的奋斗和发展,见证了他们对这个街区文化、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们给这个街区带来了活力,让这里的多元文化更加丰富。两位年轻的华人加入其团队会让团队更加有代表性,也希望他们的加入,能得到更多华人的支持,更希望在未来他们能够为华人代言和发声。

  曾永革表示,距法国市镇选举还有一周多的时间,这一选举将对法国人民的日常生活和家庭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将对巴黎华人社区的产生影响。选举与我们息息相关:生活质量、孩子教育、健康,交通和安全等等。

  曾永革说,他认同其注重团结、生态和社会正义的理念。他准备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应对现有的歧视和不公正,同时促进市政府与各个协会之间的联系。他呼吁有投票权的华人能够看到投票的重要性,请大家在3月15日至22日积极去投票。他希望在未来6年中,能够共同打造美好的社区。

封京石的愿望是成为中法交流的桥梁。(《欧洲时报》/孔帆 摄)
封京石的愿望是成为中法交流的桥梁。(《欧洲时报》/孔帆 摄)

  封京石作为大巴黎都市区的城市发展顾问,一直专注于中法间的可持续发展的项目推广和应用事业。他表示,他从没有忘记自己的祖籍国,他的愿望是作为中法交流的桥梁,通过巴黎11区的平台增进中法两国在可持续发展和文化方面的交流。他参加选举是想给年轻一代做个榜样,鼓励他们参与法国的政治,提升华人参政议政认识,为华人谋福利,维护华人的权益,为华人发声。(孔帆)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