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马萨诸塞州举行总统大选初选 华人选民积极参与

美马萨诸塞州举行总统大选初选 华人选民积极参与

2020年03月05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举行总统大选初选,部分华人除积极投票,还在社交媒体和投票站附近为支持的参选人拉票。

  住在波士顿西郊、曾担任中文学校校长和华人协会主席的华人兰香(化名)受访时说,她支持纽约前市长彭博,因为他是懂得经济运作并尊重科学的实干家。

  她也是杨安泽的支持者,曾参加过其助选活动;称他为亚裔打破职场天花板、为华二代树立了自立自爱的榜样。她说,彭博和杨安泽都相信科学,认为科技带来的冲击是造成很多人失业的原因,而不是移民。彭博非常重视教育,他认为教育能改善贫穷;他对中国的态度在候选人中最温和、务实。

  住在波士顿北部的选民陈先生受访时说,他支持新英格兰本地参选者,在华伦和桑德斯中选择了桑德斯。他说,早前桑德斯曾到波士顿公园举行竞选集会。他印象很深的是,当天过千支持者到场。(刘晨懿之)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