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华人区一女子自家院中被野熊咬伤 拿笔记本电脑反击

美华人区一女子自家院中被野熊咬伤 拿笔记本电脑反击

2020年06月20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华人居民集中的圣谷席尔拉马德里(Sierra Madre)地区15日又现伤人野熊,一名在自家后院休憩的妇女被熊咬伤,后来她用手边的笔记本电脑反击才将其驱赶,这是该地区去年6月以来第二次出现野熊伤人事件。

  加州鱼猎局主管Patrick Foy 17日表示,受害的女子15日晚间在自家后院用笔记本计算机工作时睡着,一只野熊来到她的身边,并抓起了她的手臂和腿开始撕咬,导致其腿部被咬伤,手臂等多处被抓伤,最终她使用手边的笔记本计算机砸向野熊,将其击退。

  席尔拉马德里市警员Kyle Bailey指出,这名女性随后前往医院求救,医护人员于15日晚间8点49分报警。

  据介绍,渔猎局官员检查受害人伤口及进行了解后,指出这是一只年轻的浅色野熊,体重在125磅左右,事发后曾在当地森林旁被渔猎局官员在100码外看见。Foy表示,一旦动物开始攻击人类,它们就会把人类当做猎物。为了防止它继续伤人,渔猎局找到这只野熊后,会将其安乐死。

  该地区去年6月也发生过一起母熊伤人事件,一名50岁男子所养的小狗在后院追逐小熊,母熊为了保护小熊对狗展开攻击。男子为了保护爱犬踢了母熊,结果激怒母熊反击,伸爪抓伤男子的小腿并咬伤其右膝后方,所幸男子与小狗皆无生命危险。

  而渔猎局也查明,母熊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幼崽才有的攻击行为,没有任何异常,因此未将其安乐死。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