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临时调整领事证件收费支付方式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临时调整领事证件收费支付方式

2020年07月1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此前为驻尼泊尔使馆提供领事证件业务现金收费的尼泊尔渣打银行最新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及银行业务调整影响,自2020年7月13日(周一)起,银行不再派员在使馆进行现场现金收费,凡在使馆办理领事证件业务人员,如需支付现金,需在证件领取日来驻尼泊尔使馆划价,并赴渣打银行Lazimpat支行4号柜台缴费,凭银行现金收讫的缴费收据,来使馆领事证件窗口领取证件。使馆不接受任何现金收费。

  使馆已于2020年年初开通“云闪付”在线支付服务,中国申请人可通过下载银联“云闪付”APP实现支付,尼泊尔申请人可通过下载Qpay Nepal APP实现支付。使馆以尼泊尔卢比计价的各项领事证件收费标准不变,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时,将按实时汇率换算成人民币后从申请人账户扣款。

  疫情期间,为做好自身防疫,减少前往公共场所,建议广大中国申请人来馆前了解支付流程,下载所需APP,以便来馆后使用移动支付服务。

渣打银行Lazimpat支行地址:Lazimpat Branch P.O.Box 3990, Lazimpat, Kathmandu, Nepal

Tel:977-1-4418456

Fax No:977-1-4420727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