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向柬侨界及援柬华文教师赠送防疫物资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向柬侨界及援柬华文教师赠送防疫物资

2020年07月24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金边7月24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分别向柬侨界及援柬华文教师等在柬社团赠送防疫物资。

  连日来,中国驻柬使馆分别向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金边华助中心,以及在柬主要地方商会、援柬华文教师、在柬留学生、使馆领事协助志愿者等转交中华海外联谊会捐赠的一次性防护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抗疫物资,转达祖(籍)国的关心和爱护。

  希望在柬侨胞继续加强疫情防范,使馆将一如既往,持续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柬侨胞疫情防控,为其切实增强防疫能力和有效保障生命健康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在柬各侨团纷纷致函或面谢祖(籍)国政府和使馆对柬华侨华人的关心和牵挂,表示在柬华侨华人将努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和本职工作,为强化中柬传统友谊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据柬卫生部通报,截至7月24日,柬埔寨累计确诊202例,累计治愈142例。(完)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