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助新移民定居 加拿大政府拨款改善移民安顿服务

助新移民定居 加拿大政府拨款改善移民安顿服务

2020年10月09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近日宣布,作为向新移民提供优质安顿服务承诺的一部分,IRCC将于2020年10月15日启动对“改善服务”(Service Delivery Improvement,SDI)资金的表达移民意愿流程。

  IRCC表示,自2017年以来,SDI项目一直专注于开发创新方法,以更好地支持新移民安顿和融合社区。作为政府应对大流行措施的一部分,IRCC在第一年将拨出大约3000万加元的SDI资金用于移民定居服务,使新移民能够安全、可持续地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

  在疫情期间,许多移民安顿服务已转到网上,SDI资金将帮助IRCC确定新移民所需的服务种类,同时考虑到对网上服务依赖性增加。

  IRCC重申,SDI资金将继续支持新移民在疫情恢复期间成功融入本地社区。该资金将解决的优先事项包括,利用技术,为新移民提供远程安顿服务的技术项目;増加雇主参与;扩建移民安顿部门的容量。

  IRCC表示,获得SDI资金的机构需要定期向IRCC提供报告,详细申请事项将于2020年10月15日公布。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