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市警举行安全讲座 提醒华人年底加强安全防范

纽约市警举行安全讲座 提醒华人年底加强安全防范

2020年11月23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辖管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的市警62分局在华人小区服务中心举行小区安全讲座,表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歹徒趁着新年期间针对华人下手的案件恐怕会卷土重来,呼吁居民提高警惕,不要将大笔现金带在身上,尽量存放在银行里。

  62分局小区协调警员周文瀚表示,不法分子知道华人在新年期间身上通常会携带大笔现金,呼吁外出在大街上要注意四周环境,观察有没有可疑人物;此外,为避免成为入室盗窃的受害者,民众最好不要把钱财寄放在家里,而是寄存银行,若首饰等物品无处收藏,建议买质量好的保险箱并藏在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

  警员也提醒,驾车人士就算只是短暂离开车子,也应把车子熄火,将钥匙带在身上,车内显眼处也不该摆放贵重物品,否则容易吸引窃贼觊觎;另一方面,电话诈骗仍然是班森贺小区频繁发生的犯罪,警员呼吁民众不要轻易提供个人信息,接到可疑来电直接挂掉。

  除举办讲座外,当天该小区中心也派发免费防护物资、50只烤鸡、30箱蔬果给会员们,希望他们欢度感恩节,同时提醒持续积极抗疫。(颜洁恩)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