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提醒在利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提醒在利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20年12月09日 10:3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9日电 据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来,利比里亚疫情反弹速度明显加快,截止12月2日,利新冠病毒感染者达到1663人,其中12月2日新增26人,为单日新增感染人数最高纪录。 11月30日,20名回国侨胞中4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2名血清IgM抗体检测阳性,12月3日同批旅客中2名侨胞在肯尼亚内罗毕中转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使馆再次提醒广大在利中国公民,请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负责,万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切实做好防护,加强自我约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旅行”。回国时,应按要求做好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IgM抗体双检测,检测后注意居家隔离,在往返检测机构、赴机场及回国途中做好防护,避免检后感染。

  另,鉴于12月8日,利将举行参议院中期选举及全民公投,有关政党将举行选举造势和游行示威等活动,届时可能出现交通拥堵或治安问题,使馆建议在此期间在利中国公民应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营业场所及驻地安全防范措施,不围观游行示威等活动,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