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古晋一间小商店遭抢劫 华裔店主受伤

马来西亚古晋一间小商店遭抢劫 华裔店主受伤

2020年12月09日 11:2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数名名匪徒深夜到马来西亚古晋一间小商店抢劫,华裔店主奋力反抗遭对方以硬物砸破头,头破血流。

  古晋警区主任阿旺丁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这起抢劫伤人案于当地时间12月7日晚十时许,在苏丹登雅路三马连商业地区发生。伤者是43岁华裔男子,事发后被送入医院专科部抢救治疗。

  据了解,事发时伤者在店内准备打烊,一名男子突然进入店内殴打56岁巫裔男员工,导致他右眼瘀青。

  事主上前阻止并驱赶对方,岂料另外3名匪徒冲入店,殴打事主并威胁交出财物,混乱间双方扭打,事主遭对方以硬物砸破头,顿时倒地血流不止 。

  事发后,匪徒们抢走一笔现金后逃离现场,员工大喊求助引起附近民众注意,前往查看发现是发生劫案以及有伤者倒地,即刻通知相关单位求助。

  救护车率先赶到现场,医护人员为伤者进行止血及包扎,再火速把他送入医院接受治疗,至于警方人员也在不久后抵达现场,向在场的民众了解情况。

  警方目前仍追查涉案嫌犯身份及下落,至于店主蒙受的损失有待确定,案件援引刑事法典第394条文展开调查。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