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35名闽籍侨领被聘为“福建致公冬奥会疫情防控宣讲志愿者”

35名闽籍侨领被聘为“福建致公冬奥会疫情防控宣讲志愿者”

2021年11月10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5名闽籍侨领被聘为“福建致公冬奥会疫情防控宣讲志愿者”
    图为被聘为“福建致公冬奥会疫情防控宣讲志愿者”的闽籍侨领接受聘书。 杨泓 摄

  中新网福州11月10日电 (记者 闫旭)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办的“一带一路”闽籍侨领冬奥会《防疫手册》宣讲会10日在福州举行。35名闽籍侨领被聘为“福建致公冬奥会疫情防控宣讲志愿者”。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应邀以视频方式作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和防疫手册宣传推介致辞;东京奥运会冠军代表李雯雯、李发彬到场为青年侨领赠送北京冬奥会《防疫手册》,并与大家进行互动。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表示,希望宣讲志愿者当好防疫政策解说员,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做好宣讲,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在疫情防控和保障奥运会相关人员的安全所作出的努力,更好地感受中国抗疫成果。

  德国福建商会会长陈云斌、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会长陈建崇代表疫情防控宣讲志愿者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重托,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讲工作,携手海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江荣全,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黄海峡,福建省疾控中心主任郑奎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福建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吴武煌等参加活动。(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