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青田总商会召开2021年会 表彰抗疫先进分子

意大利青田总商会召开2021年会 表彰抗疫先进分子

2021年12月31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2月28日晚,意大利青田总商会召开了2021年会,总结一年工作成果,表彰抗疫先进分子。

  活动由商会理事长刘兴荣主持,会长吴光海在发言中说到,2021年即将过去,马上迎来新的一年。吴光海表示,从2020年防疫抗疫,发送口罩中药物资,到2021年帮600多位无居留侨胞完成了疫苗接种,青田总商会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在米兰侨界,意大利青田总商会被评为抗疫先进单位,五位成员被评为抗疫先进个人。这也体现商会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商会巨大的付出得到了肯定和认可。

  吴光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发展,爱国爱乡,探寻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商会财务总监林利益向大家汇报了年度会费使用情况。秘书长叶碎平宣读了2021年度商会抗疫先进分子名单,最后,与会会员对疫情中商会的作用和贡献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