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加州政府将室内口罩令使用期限至少再延长一个月

美加州政府将室内口罩令使用期限至少再延长一个月

2022年01月06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加州政府官员5日(周三)表示,加州将其室内强制口罩令的使用期限至少再延长一个月——直到2月15日。

  由于更具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体病毒导致新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激增,加州上个月恢复了这项强制令。假日聚会和相关活动也为病例持续和急剧增加推波助澜。

  加州强制口罩令原定在2022年1月15日到期,或者届时至少要重新评估。但是现在,加州卫生厅厅长加利表示,随着加州新冠病毒感染率继续上升,该项强制令将至少延长至2月15日。

  加利表示,“到时候,我们将再次重新评估整个加州、社区和医疗保健大环境状况,保证我们将最新信息考虑在内,以确定是否会再次延期,或者我们是否已做好准备取消全州强制口罩令。”

  根据加州公共卫生厅的数据,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比例也飙升至创纪录的水平——截至5日,7天平均率达到了21.3%。(丁曙)

【编辑:戴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